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配飾批發代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京都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amazon代購香港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牧田代購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自行車配件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保養品代購懶人包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代買免運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自行車零件代購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ptt代購日本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Kent Japan官網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童裝小額批發代購代運,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代購美國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你不拼命,優質男怎么會娶你    文/和煦    我有個朋友要結婚了,很要好的朋友。她是很優秀的那種女生,英文比美國人還要好,寫文章從來都是手到擒來。記得以前她會把自己寫的論文發給我看,看她的文章就好比讀張愛玲的文字,行云流水,好像剛品嘗了美味佳肴,末了還咂咂嘴回味不已。 其實在今天得知她的婚訊前,她還一直跟我說永遠都不會結婚的。雖然我從來不贊同她的觀點,知道她遲早是要嫁人的,但是從沒有想過她的男友,不,現在應該是未婚夫了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直到看到懷惴著小女人的柔情一臉甜蜜地拿出那顆20萬美金的訂婚戒指,我才意識到曾朝夕與共的姐妹就要嫁人了。恩,在這樣一個“再找不到工作我就要沒地方住沒飯吃”的年代,我的朋友找到了她的愛情飯碗,而這份愛情夠她下半輩子輕松過活了。    這不是一個灰姑娘遇到王子的故事。至少我的朋友不是灰姑娘,男方也不是王子,他們相差7歲。姑娘是我的老鄉,高中去了美國讀書,家庭小康不算富裕,大學畢業經人介紹在LA找了一份工作,日子就這么踏踏實實地過著。這次工作完要從LA飛回芝加哥過節,誤了飛機就在LA的舅舅家住一晚,就這樣遇到了這個男人。男方不是富二代,父母都是工薪階層,他白手起家,一手打拼開創了自己的事業。女友去旅游,他專門提前預定了房間客服,玫瑰送到手心,晚餐送到房間,出門為她預定好車備好司機。真是細致入微關懷備至。最重要的是,朋友喜歡歐洲藝術史,男方甚至提議供她讀書。有什么樣的伴侶比支持自己成長進步,成為強大的助動力更讓人心動不已,感激不盡,委身用一輩子回報呢。    說實話,聽到這里的時候,我要是裝清高就太不要臉了。我承認,我很有醋意,我的確羨慕,羨慕她有這么好的緣分,羨慕她終于還是遇到了那個“一看就對上眼了的”人。可是羨慕過后,是什么呢?是黯然神傷么?是在想她怎么這么好命,輪不到我么?    我在想,在對未來還是未知數的時候,我要抱著一個怎樣的心情努力工作,不斷學習,樂觀向上,亦安然等待。這不是一個簡單的“你就好好讀書,什么都不要想,然后踏踏實實地工作”的心態,亦不是“那xx又找了個鉆石王老五,xxx男友剛送了個刻著她名字的Tiffany 戒指”的緋言緋語。而是要清楚,有些事情急不得,無論是李笑來還是李開復的時間管理無不提到一個關鍵詞——“priority”。當下,正當下,還有沒有更重要的事情?列個表,看看自己的學業什么時候結束?工作找不找得到,有多大把握?畢業在哪兒定居?車什么時候買?在哪兒租房子,租什么樣的?跟陌生人住還是一個人?什么時候可以斷奶經濟獨立了?什么時候可以讓父母不再省吃儉用,好好過活?什么時候可以帶爸媽游北美?    這樣想來,答案是,對不起,你沒有時間,也沒有資格戀愛。當下,正當下,愛神丘比特的箭還不會不幸地射中你。這樣想,就不會問自己怎么沒她那么好命的傻問題了。假如有一天,你果真遇到這樣一個男人,那時的你做好準備了么?我想起鄧文迪的故事,她在飛機上遇到默多克旗下公司的董事,恰巧他們正好坐在一起,請問剛二十幾歲的你能否在飛機降落前用你的三寸不爛之舌順利拿到衛星電視公司總部實習生的工作?請不要不恥這個女人,前提是你有拿得出手,并雄踞她之上的本領。(勵志文章)    再說說我那個姐妹,她付出了多少努力,吃了多少苦,我不是不知曉。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說女人都想要多金男,可是請問問自己為什么配得上人家呢?你是有林志玲的貌美還是有李嘉欣的商業頭腦和高貴典雅的氣質?你不拼命,憑什么求優質男娶你,讓你揮霍他掙出來的銀子?坐享辛苦打下來的江山?這樣說有點刻薄了,我只是想說,大可翻出福布斯富豪前50(他們夠多金了吧?),有哪一位成功男士背后的女人是沒有高智商,沒有氣質氣場,沒有良好的家庭,優秀的教育背景的?李澤楷是不會娶梁小姐的,不用罵他借腹懷胎,因為從一開始他就不會,且不論梁小姐只有初中學歷了。正因為不娶才更應正了華爾街那封著名的信中摩根士丹利前總裁說的話:你的美貌是折舊資產,不斷遞減,而我的財富是隨歲月不斷累積的。我娶了你,對我有什么好處?    在沒有遇到他之前,請把最好的年華留給自己。這句話是給姐妹的,也是給自己的。    女友說:似乎冥冥之中,有些漫長的等待,是為了能更全心全意地迎向我們一直盼望的結局。無論你期待的是拿到畢業證書,收到工作offer,抑或是遇到那個你一看就知道他/她就是這輩子要朝夕與共的人,都衷心祝福每一個人收獲你們所期盼的幸福果實。在未來的某一天,如果我們遇到,希望看到你幸福的微笑,因為你會幸福的,你說呢? 當我在荒廢時間的時候會有多少人在拼命 比我年輕的人都在拼命跑,我怎能慢慢走? 經典勵志文章:如果必敗,你還會拼命嗎?分頁:123

人一生最后悔五件事    有一家雜志曾對全國60歲以上的老人進行了這樣一次問卷調查:你最后悔什么?列出了5項人們生活中容易后悔的事情,供被調查者進行選擇。    在相關人員對收回的有效問卷進行統計之后,得出了這樣的統計結果:    第一名:75%的人后悔年輕時努力不夠,導致一事無成    所謂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青春的大好時光總是流逝得那么快。而在青春歲月里,又常常碰到那么多的誘惑甚至陷阱,當你猛然醒悟時,也許華發早生,才發現自己竟然一事無成。    多數人都遵循著一種從眾的生活態度,別人學習他也學習,別人工作他也工作,別人娛樂他也娛樂,自然的,別人得到什么,他也不可能得到更多。要想得到別人得不到的東西,就需要付出別人不愿意付出的代價,尤其是在你年輕的時候。所以,趁著你還有時間、有精力、有體力去努力的時候,趕快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計劃吧,然后開始百折不撓地按照這個計劃去一步步推進,你終究會獲得成功。    第二名:70%的人后悔在年輕的時候選錯了職業    三個大學生被同時分配到某機關工作,一年后,其中一個由于不甘心整天看主管的臉色過日子而跳槽到另一家企業去了,另外兩位沒有動心,依舊安穩地過著朝九晚五的日子。又一年后,另外一個學生決定辭職下海,剩下那個依然沒有動心,看著自己的兩個同學在工廠和商海里拼搏,他甚至得意于自己的安穩生活。    若干年后,三人相聚,到企業去的那位同學早巳經成為一家工廠的廠長,下海的那位成了千萬富翁,而留在機關的那位卻依舊在領導的呵斥聲中消磨著自己所剩無幾的“大好時光”。    許多人在選擇職業時考慮的第一因素就是穩定的收入和安穩舒適的生活,而不太愿意去面對那些具有挑戰性的機會。沒有了壓力,自然就缺乏了動力,沒有了動力,也就埋沒了潛力。    第三名:62%的人后悔對子女教育不當    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希望的延續,許多人為了孩子可以傾盡所有,并忍受一切傷痛和委屈。但望子成龍、盼女成鳳可能只是父母單方面的良好愿望,對于兒女而言,他們也許只是想做一個簡單快樂的凡夫俗子。于是,許多父母采取了強制、監督甚至棍棒等方式來逼迫孩子按照自己設計的線路發展。(人生感悟  www.lz13.cn)可到最后,多數父母卻不得不在面對現實時感到失望,只有極少數所謂的“成功者”例外,但他們卻也在感嘆孩子這些年過得太苦,絲毫沒有享受到童年、少年應有的快樂與陽光。    第四名:57%的人后悔沒有好好珍惜自己的伴侶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感情方面的事情,永遠是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才知道珍貴。人類永遠發明不出的兩種藥品,一是忘情水,二是后悔藥。年輕的時候不去珍惜、體諒和理解,待到年老時,后悔已經來不及。    第五名:49%的人后悔沒有善待自己的身體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這句話永遠都不會過時,許多人在60歲前用身體去換取一切,在60歲以后又用一切去換取身體的健康。世界上沒有什么東西比自己的健康更加重要,沒有一個好的身體,縱有千萬家產又如何?    我們之所以羨慕年輕,是因為年輕的時候可以隨時后悔、隨時改進,而一旦步入老年,許多事情就無法改變了。所以,趁著年輕,就應該努力地學習、加倍地快樂,不要讓自己到年老體衰的時候再去嘆息萬事成蹉跎。 人類臨終前最后悔的25件事 你最后悔什么 生命盡頭最后悔的5件事 人生最后悔的25件事分頁:123

徐志摩:北戴河海濱的幻想  他們都到海邊去了。我為左眼發炎不曾去。我獨坐在前廊,偎坐在一張安適的大椅內,袒著胸懷,赤著腳,一頭的散發,不時有風來撩拂。清晨的晴爽,不曾消醒我初起時睡態;但夢思卻半被曉風吹斷。我闔緊眼簾內視,只見一斑斑消殘的顏色,一似晚霞的余赭,留戀地膠附在天邊。廊前的馬櫻、紫荊、藤蘿、青翠的葉與鮮紅的花,都將他們的妙影映印在水汀上,幻出幽媚的情態無數;我的臂上與胸前,亦滿綴了綠蔭的斜紋。從樹蔭的間隙平望,正見海灣:海波亦似被晨曦喚醒,黃藍相間的波光,在欣然的舞蹈。灘邊不時見白濤涌起,迸射著雪樣的水花。浴線內點點的小舟與浴客,水禽似的浮著;幼童的歡叫,與水波拍岸聲,與潛濤嗚咽聲,相間的起伏,競報一灘的生趣與樂意。但我獨坐的廊前,卻只是靜靜的,靜靜的無甚聲響。嫵媚的馬櫻,只是幽幽的微輾著,蠅蟲也斂翅不飛。只有遠近樹里的秋蟬,在紡妙似的垂引他們不盡的長吟。  在這不盡的長吟中,我獨坐在冥想。難得是寂寞的環境,難得是靜定的意境;寂寞中有不可言傳的和諧,靜默中有無限的創造。我的心靈,比如海濱,生平初度的怒潮,已經漸次的消翳,只剩有疏松的海砂中偶爾的回響,更有殘缺的貝殼,反映星月的輝芒。此時摸索潮余的斑痕,追想當時洶涌的情景,是夢或是真,再亦不須辨問,只此眉梢的輕皺,唇邊的微哂,已足解釋無窮奧緒,深深的蘊伏在靈魂的微纖之中。  青年永遠趨向反叛,愛好冒險;永遠如初度航海者,幻想黃金機緣于浩渺的煙波之外:想割斷系岸的纜繩,扯起風帆,欣欣的投入無垠的懷抱。他厭惡的是平安,自喜的是放縱與豪邁。無顏色的生涯,是他目中的荊棘;絕海與兇獻,是他愛取自由的途徑。他愛折玫瑰;為她的色香,亦為她冷酷的刺毒。他愛搏狂瀾:為他的莊嚴與偉大,亦為他吞噬一切的天才,最是激發他探險與好奇的動機。他崇拜沖動:不可測,不可節,不可預逆,起,動,消歇皆在無形中,狂飚似的倏忽與猛烈與神秘。他崇拜斗爭:從斗爭中求劇烈的生命之意義,從斗爭中求絕對的實在,在血染的戰陣中,呼叫勝利之狂歡或歌敗喪的哀曲。  幻象消滅是人生里命定的悲劇;青年的幻滅,更是悲劇中的悲劇,夜一般的沉黑,死一般的兇惡。純粹的,猖狂的熱情之火,不同阿拉伯的神燈,只能放射一時的異彩,不能永久的朗照;轉瞬間,或許,便已斂熄了最后的焰舌,只留存有限的余燼與殘灰,在未滅的余溫里自傷與自慰。  流水之光,星之光,露珠之光,電之光,在青年的妙目中閃耀,我們不能不驚訝造化者藝術之神奇,然可怖的黑影,倦與衰與飽饜的黑影,同時亦緊緊的跟著時日進行,仿佛是煩惱、痛苦、失敗,或庸俗的尾曳,亦在轉瞬間,彗星似的掃滅了我們最自傲的神輝——流水涸,明星沒,露珠散滅,電閃不再!  在這艷麗的日輝中,只見愉悅與歡舞與生趣,希望,閃爍的希望,在蕩漾,在無窮的碧空中,在綠葉的光澤里,在蟲鳥的歌吟中,在青草的搖曳中——夏之榮華,春之成功。春光與希望,是長駐的;自然與人生,是調諧的。  在遠處有福的山谷內,蓮馨花在坡前微笑,稚羊在亂石間跳躍,牧童們,有的吹著蘆笛,有的平臥在草地上,仰看交幻的浮游的白云,放射下的青影在初黃的稻田中縹緲地移過。在遠處安樂的村中,有妙齡的村姑,在流澗邊照映她自制的春裙;口銜煙斗的農夫三四,在預度秋收的豐盈,老婦人們坐在家門外陽光中取暖,她們的周圍有不少的兒童,手擎著黃白的錢花在環舞與歡呼。  在遠——遠處的人間,(www.lz13.cn)有無限的平安與快樂,無限的春光……  在此暫時可以忘卻無數的落蕊與殘紅;亦可以忘卻花蔭中掉下的枯葉,私語地預告三秋的情意;亦可以忘卻苦惱的僵癟的人間,陽光與雨露的殷勤,不能再恢復他們腮頰上生命的微笑,亦可以忘卻紛爭的互殺的人間,陽光與雨露的仁慈,不能感化他們兇惡的獸性;亦可以忘卻庸俗的卑瑣的人間,行云與朝露的豐姿,不能引逗他們剎那間的凝視;亦可以忘卻自覺的失望的人間,絢爛的春時與媚草,只能反激他們悲傷的意緒。  我亦可以暫時忘卻我自身的種種;忘卻我童年期清風白水似的天真;忘卻我少年期種種虛榮的希冀;忘卻我漸次的生命的覺悟;忘卻我熱烈的理想的尋求;忘卻我心靈中樂觀與悲觀的斗爭;忘卻我攀登文藝高峰的艱辛;忘卻剎那的啟示與徹悟之神奇;忘卻我生命潮流之驟轉;忘卻我陷落在危險的旋渦中之幸與不幸;忘卻我追憶不完全的夢境;忘卻我大海底里埋首的秘密;忘卻曾經刳割我靈魂的利刃,炮烙我靈魂的烈焰,摧毀我靈魂的狂飚與暴雨;忘卻我的深刻的怨與艾;忘卻我的冀與愿;忘卻我的恩澤與惠感;忘卻我的過去與現在……  過去的實在,漸漸的膨脹,漸漸的模糊,漸漸的不可辨認;現在的實在,漸漸的收縮,逼成了意識的一線,細極狹極的一線,又裂成了無數不相聯續的黑點……黑點亦漸次的隱翳?幻術似的滅了,滅了,一個可怕的黑暗的空虛…… 徐志摩作品_徐志摩的詩 徐志摩:我等候你 徐志摩:我有一個戀愛分頁:123


日本樂天化妝品批發代購
【最省運費日本代購專家】日本樂天Polo衫批發代運 日本綠茶包代購懶人包 日本ポポンデッタ鐵道模型代【好溝通的日本代購平台】日本樂天童裝鞋子正品代購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茶包海外代購 日本代買運費ptt

arrow
arrow

    j168fn5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