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animate代買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咖啡包海外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sanrio代買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玩具轉運代購推薦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Licca-chan 娃娃配飾官網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樂天家用電器代購最便宜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包包集運代理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孕婦裝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樂天夾克代購推薦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寵物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寵物用品正品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精品代購最便宜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郁達夫:水樣的春愁  ─—自傳之四  洋學堂里的特殊科目之一,自然是伊利哇拉的英文。現在回想起來,雖不免有點覺得好笑,但在當時,雜在各年長的同學當中,和他們一樣地曲著背,聳著肩,搖擺著身體,用了讀《古文辭類纂》的腔調,高聲朗誦著皮衣啤,皮哀排的精神,卻真是一點兒含糊茍且之處都沒有的。初學會寫字母之后。大家所急于想一試的,是自己的名字的外國寫法;于是教英文的先生,在課余之暇就又多了一門專為學生拚英文名字的工作。有幾位想走捷徑的同學,并且還去問過先生,外國百家姓和外國三字經有沒有得買的?光生笑著回答說,外國百家姓和三字經,就只有你們在讀的那一本潑刺瑪的時候,同學們于失望之余,反更是皮哀排,皮衣啤地叫得起勁。當然是不用說的,學英文還沒有到一個禮拜,幾本當教料書用的《十三經注疏》,《御批通鑒輯覽》的黃封面上,大家都各自用墨水筆題上了英文拼的歪斜的名字。又進一步;便是用了異樣的發音,操英文說著“你是一只狗”。“我是你的父親”之類的話,大家互討便宜的混戰;而實際上,有幾位鄉下的同學,卻已經真的是兩三個小孩子的父親了。  因為一班之中,我的年齡算最小,所以自修室里,當監課的先生走后,另外的同學們在密語著哄笑著的關于男女的問題,我簡直一點兒也感不到興趣。從性知識發育落后的一點上說,我確不得不承認自己是一個最低能的人。又因自小就習于孤獨,困于家境的結果,怕羞的心,畏縮的性,更使我的膽量,變得異常的小。在課堂上,坐在我左邊的一位同學,年紀只比我大了一歲,他家里有幾位相貌長得和他一樣美的姊妹,并且住得也和學堂很近很近。因此,在校里,他就是被同學們苦纏得最利害的一個;而禮拜天或假日,他的家里,就成了同學們的聚集的地方。當課余之暇,或放假期里,他原也懇切地邀過我幾次,邀我上他家里去玩去;促形穢之感,終于把我的向往之心壓住,曾有好幾次想決心跳了他上他家去,可是到了他們的門口,卻又同罪犯似的逃了。他以他的美貌,以他的財富和姊妹,不但在學堂里博得了絕大的聲勢,就是在我們那小小的縣城里,也贏得了一般的好謄。而尤其使我羨慕的,是他的那一種對同我們是同年輩的異性們的周旋才略,當時我們縣城里的幾位相貌比較艷麗一點的女性,個個是和他要好的,但他也實在真膽大,真會取巧。  當時同我們是同年輩的女性,裝飾入時,態度豁達,為大家所稱道的,有三個。一個是一位在上海開店,富甲一邑的商人趙某的侄女;她住得和我最近。還有兩個,也是比較富有的中產人家的女兒,在交通不便的當時,已經各跟了她們家里的親戚,到杭州上海等地方去跑跑了;她們倆,卻都是我那位同學的鄰居。這三個女性的門前,當傍晚的時候,或月明的中夜,老有一個一個的黑影在徘徊;這些黑影的當中,有不少卻是我們的同學。因為每到禮拜一的早晨,沒有上課之先,我老聽見有同學們在操場上笑說在一道,并且時時還高聲地用著英文作了隱語,如“我看見她了!”“我聽見她在讀書”之類。而無論在什么地方于什么時候的凡關于這一類的談話的中心人物,總是課堂上坐在我的右邊,年齡只比我大一歲的那一位天之驕子。  趙家的那位少女,皮色實在細白不過,臉形是瓜子臉;更因為她家里有了幾個錢,而又時常上上海她叔父那里去走動的緣故,衣服式樣的新異,自然可以不必說,就是做衣服的材料之類,也都是當時未開通的我們所不曾見過的。她們家里,只有一位寡母和一個年輕的女仆,而住的房子卻很大很大。門前是一排柳樹,柳樹下還雜種著些鮮花;對面的一帶紅墻,是學宮的泮水圍墻,泮池上的大樹,枝葉垂到了墻外,紅綠便映成著一色。當濃春將過,首夏初來的春三四月,腳踏著日光下石砌路上的樹影,手捉著撲面飛舞的楊花,到這一條路上去走走,就是沒有什么另外的奢望,也很有點象夢里的游行,更何況樓頭窗里,時常會有那一張少女的粉臉出來向你拋一眼兩眼的低眉斜視呢!此外的兩個女性,相貌更是完整,衣飾也盡夠美麗,并且因為她倆的住址接近,出來總在一道,平時在家,也老在一處,所以膽子也大,認識的人也多。她們在二十余年前的當時,已經是開放得很,有點象現代的自由女子了,因而上她們家里去鬼混,或到她們門前去守望的青年,數目特別的多,種類也自然要雜。  我雖則膽量很小,性知識完全沒有,并且也有點過分的矜持,以為成日地和女孩子們混在一道,是讀書人的大恥,是沒出息的行為;但到底還是一個亞當的后裔,喉頭的蘋果,怎么也吐它不出咽它不下,同北方厚雪地下的細草萌芽一樣,到得冬來,自然也難免得有些望春之意;老實說將出來,我偶爾在路上遇見她們中間的無論哪一個,或湊巧在她們門前走過一次的時候,心里也著實有點兒難受。  住在我那同學鄰近的兩位,因為距離的關系,更因為她們的處世知識比我長進,人生經驗比我老成得多,和我那位同學當然是早已有過糾葛,就是和許多不分學生的青年男子,也各已有了種種的風說,對于我雖象是一種含有毒汁的妖艷的花,誘惑性或許格外的強烈,但明知我自己決不是她們的對手,平時不過于遇見的時候有點難以為情的樣子,此外倒也沒有什么了不得的思慕,可是那一位趙家的少女,卻整整地惱亂了我兩年的童心。  我和她的住處比較得近,故而三日兩頭,總有著見面的機會。見面的時候,她或許是無心,只同對于其他的同年輩的男孩子打招呼一樣,對我微笑一下,點一點頭,但在我卻感得同犯了大罪被人發覺了的樣子,和她見面一次,馬上要變得頭昏耳熱,胸腔里的一顆心突突地總有半個鐘頭好跳。因此,我上學去或下課回來;以及平時在家或出外去的時候,總無時無刻不在留心,想避去和她的相見。但遇到了她,等她走過去后,或用功用得很疲乏把眼睛從書本子舉起的一瞬間,心里又老在盼望,盼望著她再來—次,再上我的眼面前來立著對我微笑一臉。  有時候從家中進出的人的口里傳來,聽說“她和她母親又上上海去了,不知要什么時候回來?”我心里會同時感到一種象深重負又象失去了什么似的憂慮,生怕她從此一去,將永久地不回來了。  同芭蕉葉似地重重包裹著的我這一顆無邪的心,不知在什么地方,透露了消息,終于被課堂上坐在我左邊的那位同學看穿了。一個禮拜六的下午,落課之后,他輕輕地拉著了我的手對我說:“今天下午,趙家的那個小丫頭,要上倩兒家去,你愿不愿意和我同去一道玩兒?”這里所說的倩兒,就是那兩位他鄰居的女孩子之中的一個的名字。我聽了他的這一句密語,立時就漲紅了臉,喘急了氣,囁嚅著說不出一句話來回答他,盡在拼命的搖頭,表示我不愿意去,同時眼睛里也水汪汪地想哭出來的樣子;而他卻似乎已經看破了我的隱衷,得著了我的同意似地用強力把我拖出了校門。  到了倩兒她們的門口,當然又是一番爭執,但經他大聲的一喊,門里的三個女孩,卻同時笑著跑出來了;已經到了她們的面前,我也沒有什么別的辦法了,自然只好俯著首,紅著臉,同被綁赴刑場的死刑囚似地跟她們到了室內。經我那位同學帶了滑稽的聲調將如何把我拖來的情節說了一遍之后,她們接著就是一陣大笑。我心里有點氣起來了,以為她們和他在侮辱我,所以于羞愧之上,又加了一層怒意。但是奇怪得很,兩只腳卻軟落來了,心里雖在想一溜跑走,而腿神經終于不聽命令。跟她們再到客房里去坐下,看他們四人捏起了骨牌,我連想跑的心思也早已忘掉,坐將在我那位同學的背后,眼睛雖則時時在注視著牌,但間或得著機會,也著實向她們的臉部偷看了許多次數。等她們的輸贏賭完,一餐東道的夜飯吃過,我也居然和她們伴熟,有說有笑了。臨走的時候,倩兒的母親還派了我一個差使,點上燈籠,要我把趙家的女孩送回家去。自從這一回后,我也居然入了我那同學的伙,不時上趙家和另外的兩女孩家去進出了;可是生來膽小,又加以畢業考試的將次到來,我的和她們的來往,終沒有象我那位同學似的繁密。  正當我十四歲的那一年春天(一九O九,宣統元年已酉),是舊歷正月十三的晚上,學堂里于白天給與了我以畢業文憑及增生執照之后,就在大廳上擺起了五桌送別畢業生的酒宴。這一晚的月亮好得很,天氣也溫暖得像二三月的樣子。滿城的爆竹,是在慶祝新年的上燈佳節,我于喝了幾杯酒后,心里也感到了一種不能抑制的歡欣。出了校門,踏著月亮,我的雙腳,便自然而然地走向了趙家。她們的女仆陪她母親上街去買蠟燭水果等過元宵的物品去了,推門進去,我只見她一個人拖著了一條長長的辮子,坐在大廳上的桌子邊上洋燈底下練習寫字聽見了我的腳步聲音,她頭也不朝轉來,只曼聲地問了一聲“是誰?”我故意屏著聲,提著腳,輕輕地走上了她的背后,一使勁一口就把她面前的那盞洋燈吹滅了。月光如潮水似地浸滿了這一座朝南的大廳,她于一聲高叫之后,馬上就把頭朝了轉來。我在月光里看見了她那張大理石似的嫩臉,和黑水晶似的眼睛,覺得怎么也熬忍不住了,順勢就伸出了兩只手去,捏住了她的手臂。兩人的中間,她也不發一語,我也并無一言,她是扭轉了身坐著,我是向她立著的。她只微笑著看看我看看月亮,我也只微笑著看看她看看中庭的空處,雖然此處的動作,輕薄的邪念,明顯的表示,一點兒也沒有,但不曉怎樣一般滿足,深沈,陶醉的感覺,竟同四周的月光一樣,包滿了我的全身。(www.lz13.cn)  兩人這樣的在月光里沉默著相對,不知過了多久,終于她輕輕地開始說話了:“今晚上你在喝酒?”“是的,是在學堂里喝的。”到這里我才放開了兩手,向她邊上的一張椅子里坐了下去。“明天你就要上杭州去考中學去么?”停了一會,她又輕輕地問了一聲。“噯,是的,明朝坐快班船去。”兩人又沈默著,不知坐了幾多時候,忽聽見門外頭她母親和女仆說話的聲音漸漸兒的近了,她于是就忙著立起來擦洋火,點上了洋燈。  她母親進到了廳上,放下了買來的物品,先向我說了些道賀的話,我也告訴了她,明天將離開故鄉到杭州去;談不上半點鐘的閑話,我就匆匆告辭出來了。在柳樹影里披了月光走回家來,我一邊回味著剛才在月光里和她兩人相對時的沈醉似的恍惚,一邊在心的底里,忽兒又感到了一點極淡極淡,同水一樣的春愁。  一月五日   郁達夫作品_郁達夫散文集 郁達夫:春風沉醉的晚上 郁達夫:懷魯迅分頁:123

哪有什么洪荒之力,不過是在咬牙堅持  今年春天,我采訪本地一位知名的企業家。上萬人的企業,經營得風生水起。老總非常平和,臉上帶著淡淡的笑,是那種被命運磨礪過的柔軟。我緊張的心情紓解了許多,拿出采訪提綱開始和他聊起來。  我問:您的企業做這么大,是不是一直都很順利?那位企業家苦笑:呵呵,做企業就像過山車,忽上忽下,怎么會一帆風順呢,你還記得2008年那次金融危機嗎?  那年,我們公司受沖擊最厲害,幾個月里只接了些零零散散的訂單,工資都開不出,我急得天天火燒眉毛。后來,有一個中東的大訂單,我們也沒仔細審合同就接了。工人有活干,有工資掙,公司能運轉就行。  結果,貨物到了對方海岸,遲遲沒人接貨。我們一查,是對方的信用證有問題。那批貨就扔在海岸上,公司陷入了絕境。我帶著翻譯去了國外。在舉目無親的異國他鄉,我和翻譯一家家去所有有希望買我們貨物的客戶那推銷這批產品,哪怕賠錢賣,也不能扔那吧。  住了一個月,簽證到期了,還沒有找到買家,我們只好回來了。隔了一段時間,我們再去,這次,終于找到了一個買主。不過,對方把價格壓得很低,成本價的一半多一點。沒辦法,再不賣,損失更大,貨物在海岸上還要收倉儲費。一咬牙,把合同簽了,對方打款提貨。  在回來的機場,我抬頭仰望天空,流淚滿面,我不知道公司的命運會怎樣。  說到這,那位企業家閉上眼,我知道他是在平復往事帶來的激動情緒。  過了一會兒,他睜開眼:好了,過去了,都過去了,那些最難的時刻已經過去了。  告別那位企業家,我在路上邊走邊想。2008年,我在干嘛?那年,我剛剛換了一個部門,對新工作還很吃力。但我根本沒有不緊不慢的實習期,因為我是公司的老人,換部門是為了培養我的綜合能力。專業知識、新軟件、新制度、新方案、新流程,全部要重新學習。  別人一天工作八小時,我一天工作十幾個小時。中午下班后,我就把飯買回辦公室,一邊對著電腦,一邊吃。下午下班后,總是最后一個走出辦公樓。考核制度就像身后的老虎,如果新崗位的業績比之前差,我就會被降職降薪。  記得也是在八月,正值北京奧運會。那天,老公出差了,我想下班早點回家陪女兒看電視。領導匆匆走來,拿著一個文件夾,讓我加班做個方案,明天要報到省里,里面是一些參考資料。  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讓她接女兒去她那。  我開始一頁頁看資料,然后匯總。做方案時,竟然還要用一個我剛剛接觸的辦公軟件。我打開軟件用了半天,還是圖不成圖,數不成數,急得七竅都冒煙了。抬頭看看墻上的掛鐘,已經是晚上十點,我的方案還沒有一個字。整座樓里雅雀無聲,只能聽到我自己的呼吸。我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可是,哭有用嗎?  萬般無奈,我給一位同事撥通了電話求援。我帶著哭腔的聲音嚇了他一跳,以為這大晚上我被人欺負了。聽我說明情況,他說,別急,我遠程教你。  夜里十一點的時候,我終于學會了使用那個軟件。我一點點按要求做好方案。零點三十分,我把方案發到領導郵箱。看著電腦上顯示的“郵件已發送”,我長長出了一口氣。  來到大門外,和保安打過招呼,到路邊等出租。馬路上過往的車輛已經很稀少,且大多是私家車。偶爾過去的出租車上也掛著“停運”的燈。等了近二十分鐘,眼看都凌晨一點了,還沒等到一輛出租車。我決定步行,走一步就離家近一步吧。  公司在城郊,走出100米,身后的門燈就沒有了光亮,只有昏暗的路燈無精打采地亮著。路上沒有一個行人,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后背直冒冷汗。我一邊驚恐地四下張望,一邊疾步前行。忽然有一瞬間,濕漉漉的襯衣領子貼到了我的臉上,是我的汗水和淚水給打濕的。  凌晨兩點半,終于看到了小區的大門。我的心慢慢恢復了正常跳速。  進門時,正碰上租我家閣樓的鄰居,他在夜市賣烤串,也剛剛收攤回來。我倆一起回家。我問他這么拼,有什么愿望,他說想在城里有一個自己的家。他又問我的愿望。我說想升職加薪,買輛自己喜歡的車。  八年過去了,2016年的奧運,當聽到女子100米仰泳銅牌得主傅園慧說的那句“洪荒之力”,我笑了,眼里卻流下了淚。  那位企業家,我,還有賣烤串的鄰居,也是用盡“洪荒之力”才走到了夢想的地方。  其實,誰也不是天生就有著無堅不摧的洪荒之力。逼著你往前走的,更不是前面的詩和遠方,而是身后的萬丈深淵。  泰戈爾說:除了通過黑夜的道路,無以到達光明。  是的,當與命運狹路相逢,路很長,夜很黑,你別無退路,只能在胸口刻上一個“勇”字,克制著所有的恐懼,咬牙走過那段獨行的夜路。  走著走著,天就亮了。 致青春的你:咬咬牙,堅定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堅持不住時告訴自己:再咬咬牙就好了 咬咬牙才能下的決心不是好決心分頁:123

避免這些坑,讓你快速找到好工作  文/TomTan  一、簡歷石沉大海  今天有一個朋友,跟我訴苦,他說最近在找工作,投了一些簡歷,等了好幾天都沒有公司約他面試。然后我問他怎么樣投的簡歷。 他說通過招聘網站,打開招聘信息,覺得合適就投簡歷。 我接著問,這幾天總共投了多少份? 他說20多份....。  應聘這件事,是雙方的,你覺得你自己很牛叉,你覺得你很適合眼前的公司,但可能你在別人眼里,什么都不是。只有通過大量群發簡歷,才能提高面試的機率。  可能我們投了100份簡歷,只有10間公司約我們面試,最終只有1間是適合我們的要求,但選擇是雙方的,我們未必符合人家的要求, 這樣成功的概率就更小了。  我是如何在一個星期之內找到合適的工作的?  之前我剛出來工作的時候,我一天就發出200多份簡歷,一個星期就發出1000多份簡歷,每一天都能接到很多面試的電話,每天跑5,6間公司面試,折騰了一個星期,最終找到了一份合適的工作。  我朋友后來他使用我教他的方法,上午就投了200多份簡歷, 當天下午他就接到幾個面試電話。  方法很簡單(以51job為例),比如我們現在找網頁設計師  的工作,在職位搜索器那里設置  職位:網頁設計/制作/美工, 月薪:8000至10000元, 其他參數(自定義), 搜索。  能從結果看到有381個職位, 操作步驟是:選擇全選, 申請職位,下一頁 以此類推,不到10分鐘, 381多份簡歷就發出去了,其他時間愛干嘛就干嘛去。(如果你覺得還不夠,那一天發1000份,怎么樣?)  二、坑人的公司  惡劣的辦公環境  好不容易收到了面試通知,非常興奮,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興高采烈的就去面試了,誰知到了公司之后發現,暈倒,這什么鬼地方,環境好差,跟狗窩擬的,才不要在這里上班呢。  相信上面這種情況,會有人遇到過。 有一些公司把自己吹得多牛,多頂尖,但有一個地方它是騙不了人的,就是地址。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但深圳我就很熟悉,像在深圳的八卦嶺, 水庫的地址 或 以什么雅苑10B/匯福閣8A 結尾這種商住樓,都不會是什么好公司或者好的環境,通常是10來個人擠在30平米的地方 (除非你只想積累一些實習經驗,就另當別論了)。  等待時間過長  等待面試時間過長,也是常見的一個坑。通常不是HR在同一時間面試多個人,就是他們忘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這間公司不怎么會尊重職員, 就算你能勝利進入公司,不是薪資低,就是經常加班。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尊重你的時間,覺得你的時間不值錢。  刁鉆的問題  "你的夢想是什么?" 這是好聲音里邊問得最多的問題,但HR通常會問"你的職業規劃是什么?"  這里我給不了你們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 一定講心里話,眼光放遠一點。  "你有缺點嗎?" HR有時候會問這種讓人抓狂的問題。 但也不難,回答這個問題一定要誠實,因為一個誠實的人是值得信賴的人,誠信為人之本, 你的缺點未必是他們不招聘你的原因。只要你補充改正的方法和計劃,他們認為你是一個有自知之明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把工作做好。  "你的困惑是什么, 你是怎么解決的?" 這個問題主要是問 在工作當中所遇到的困難。 任何工作都會有困惑的, 比如每天的工作量太多,設計師沒有靈感,程序員有技術難關,其他部門不配合等。 這個問題要在面試之前想清楚,總結一下,打好草稿,有備無患。  "說說看,為什么我們要招聘你?"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是   個人介紹 + 公司現狀 + 招你的好處 的組合,  就是說出你自己的優勢, 結合公司現在的狀況,你能給公司帶來的好處。  三.薪資問題  畫餅  "小陳,我覺得你不錯,很適合我們公司。 我們現在在這個行業中是唯一一間掌握核心技術的公司,我們打算明年就要上市了,前幾天馬總還找我吃飯。 關于薪資方面,我們這樣算...."。 有一些公司首先會給你戴高帽子,然后給你畫一個很大的餅,給你股份,但要求給你的薪資要少一點。 請不要相信他們的鬼話,拿到手上的工資才是實實在在的東西,什么鬼股份都是空頭支票。  薪資及試用期  到了談薪資和試用期的時候,一定要講清楚,確認好金額和試用期之后, 再去上班。不要胡里胡涂就跑去上班了。 不要為你的辛苦勞動打上一個問號。  一些公司給出的試用期一般是1至3個月,試用薪資是轉正薪資的80%或90%左右, 所以在談薪資的時候,最好往上提高一點點。  當然也會有公司只談 試用薪資,不談轉正薪資,要轉正之后再談,不過一般是上漲10%至20%左右,這個還要看你的個人表現。(來源:簡書) 工作5年,我的8條職場心經 為什么永遠不要憑“喜歡”去挑選工作 憑這6條標準,看什么工作適合你分頁:123

 


【日本代購分享推薦】日本零食海外代購 日本樂天高單價精品正品代購 日本樂天居家用品代購懶人包【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樂天夾克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廚房電器代購批發 日本樂天飯盒批發代購【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樂天浴室清潔用品代購 日本精品代購懶人包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茶包正品代購

arrow
arrow

    j168fn5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