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茶包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做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自行車車服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樂天嬰兒座椅兒童座椅批發代運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飯盒代購推薦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涼鞋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bd代買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文具代購懶人包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Super Groupies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自行車零件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正品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汽機車零件海外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我不是學霸,只是比你努力一點而已  文/徐丹妮  最近消失了一段時間,網絡平臺上不再更新我的動態。朋友們很好奇我在做什么,與往常經常更新動態的我不同。其實我并沒有消失,只是花了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在學習上。當你在專心致志做一件事情的時候,是沒有時間去微博、朋友圈刷存在感的。  沒錯,我在學法語。畢業的第一年用工作業余時間,把德語A1、A2學習完了。而2016年的計劃中,其中一項就是學法語,目前學習到了B1階段。推掉了一些“吃喝玩樂”的邀請,也推掉了許多的活動,我想讓自己的內心靜下來,去追逐自己喜歡的。  很多人問我,你是如何有時間去學習的,一邊工作一邊還能學習,還能做那么多事情。  我不是不喜歡玩,而是覺得自己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每天早上起來放法語聽力,下班回家學習兩課法語網課課程(17分鐘左右一節課),晚上睡覺前再復習一遍今天所學的內容,積少成多,一個月下來你就學習了不少知識。  我的包包里隨身攜帶著本子和筆,任何時候需要都能夠拿出來用。我還有個隨身攜帶一本書的習慣,利用碎片化時間去閱讀,每月的讀書清單就是這樣一點一點規劃好時間完成的。不同顏色的筆記錄不同的筆記,復習的時候一眼就能認出哪些知識是重點掌握,哪些你還不理解。  身邊又會學又會玩的例子有很多,一個攝影師朋友靠自己的努力,考了托福和GRE考試,申請了美國一所常青藤高校讀研。而平時不斷練習拍照提升自己的水平,結果就是,現在已經成為各大攝影雜志的簽約作者,每月固定供稿掙稿費供自己生活。以及和華蓋創意簽約,販賣自己的照片給需要的公司,以此來掙一些零花錢。你看,只要你愿意努力一點點,生活都不會過得太差。誰說學習和掙錢不能同時兼得的?  那么我學法語干什么呢?因為這是興趣所在。  也許是有一些語言的興趣愛好,更多的是因為法語、德語是我一直都想學的語言,不要因為功力心而去學習它們,你會收獲得更多。就像我以前學習的攝影呀,當時在許多人看來是對未來工作沒有幫助的,但他們也沒有想到攝影現在幫我很大的忙。如果當初沒有自學攝影、寫文案、策劃,那么我現在也不會做自媒體,也不會有機會到處去旅行,給雜志投稿。  你曾經所學的每一項技能,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幫你一個大忙。  你應該感謝的,是那個很努力、積極向上的自己。  小時候,我也只是因為喜歡而去學習彈鋼琴,并沒有想過把它當成我的職業。而大學的時候,我卻靠它去掙錢旅行。我們總是有很多借口和理由不去學習,不去提升自己,最近工作太忙了,沒有時間學習……也有一部分人抓緊著時間,腳踏實地的前進,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看不出有什么樣的成果,但半年、一年兩年以后,你和別人的差距就拉開了。雖然現在過得很累很辛苦,但將來的你一定會很感謝現在努力的自己。  去三亞旅行,也有一些聲音在說:“你看她好有錢出去旅行。”誰說要有很多錢才可以出去旅行呢?少買幾件衣服、化妝品,攢攢錢也可以出去旅行呀。看似出去旅行是破費的,但他們不會知道的是,旅行回來的我更努力的去掙錢,因為我知道,那想要的一點點自由,需要更多的經濟實力去支撐。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后更多的說走就走。  身邊認識我的朋友,說我有執行力。以前只是覺得自己有想法,就寫下來,然后分步驟,一步一步去實現它。后來才知道,許多人的想法,僅僅就只是想法,停留在了腦海里。也許有各種各樣的原因,讓你的想法不能落地實施。但你是否想過,最大的原因是不是由于自己的膽怯、拖延癥,而讓想法最終停留在原地呢?  我很感激那個不論刮風下雨都背包去上德語課的自己,每周都在學習。而其中的收獲,除了學習到一門新的語言之外,還有那顆熾熱追夢的心。我只是在你們吃喝玩樂、討論八卦的時間里,每天抽空學習,但你們知道我會今年圓滿的把法語課程學習完對不對?沒錯,因為你們知道,我會堅持下去。  不用去羨慕誰,也無需在意身邊不同的聲音。你需要做的就是,放下你那做什么都三分鐘熱度的心,閉那張什么都想聊的嘴,放下手機停止刷微博刷朋友圈,重新拾起你的那些“愿望、夢想”,把它們寫下來,一點一點去實現它們。  當你的才華跟不上你的野心時,就需要靜下心來認真學習。 一個學霸的生活態度 一位學霸從小學到博士的92條學習感悟 比你努力的人那么多,你有什么資格抱怨? 比你優秀,還比你努力分頁:123

比小人更不恥的是顯擺的人  文/喇嘛哥  8歲我打了第一架,原因是嘎查長的小兒子在我餓的都想吃草的時候,他舉著一塊白面饃饃在我面前晃,小口小口的吃,聲音很大的吥砸嘴,我起先就警告他,要不給我吃點,要不就滾遠點,他居然挑釁的用白面饃饃喂鴿子,吥砸嘴的聲音就跟驢叫似的,我實在忍無可忍,就沖著他那和白面饃饃差不多的臉上杵了一拳,然后就鮮血橫流,嚎叫著回家找大人去了。  上學后,我的鄰座是個顯能貨。我的數學上了十以上的數字我就是帶上腳趾頭也數不清他的結果到底是什么鬼東西,盡管我依然很努力,終于有一天,我突破了兩位數,心里的成就感快爆棚呀,就在這時,我鄰座那個顯擺貨,無比鄙視的說:他都能算出四位數了,白癡!我就隨手給了一巴掌,問他:一巴掌有幾個手指印?你給我算算?  兒子考上體育特長班,全家人覺得非常高興,我也覺得值得全家慶賀一番,路遇一熟人,知道我兒子中考,得知我兒子考的特長班,鄙夷的說:體育特長班甚用也沒,等于白念了。一瓢涼水澆得兒子連吃火鍋的心情都沒有了。我當時有想把那人的頭按在火鍋里,問他:這個有用沒?  顯擺的人有時候比小人更可恥,他瞬間搶走了你的快樂和幸福,打亂了你尋常的滿足和溫暖,強迫你在參照物中敗下陣來。以別人的挫敗感為榮,以激發別人的自卑感為己任,什么心理!  歐洲有個小故事,某鎮,幾世祥和,鄰里為朋,女人極為樸實,不思打扮。后來,小鎮來了一外地婦人,極盡媚相,挑唆男人不會打扮的女人就不是好女人,從此,小鎮不得安寧,殺人、放火、販毒、詆毀、誹謗無所不作。在后來,大家都打累了,靜下心來才發現自從那女人進來之后,就失去了往日的平和。遂把那女人追逐出境,小鎮又恢復往日安寧。原來幸福就像羊群的快樂,牛群是無法參與的。小兔的嬌小斑馬一輩子都無法體會它吃嫩草的幸福。  別用你的優勢去鄙視別人的劣勢。你知道他擁有現在的幸福背后付出多少艱辛的努力。寸有所長,尺有所短。每個人的基因不一樣,在你看來唱歌就是玩一樣的輕松,在左嗓子那里可能是他一生努力都無法得來的結果。但誰能體會他唱對一個音的成就感里有多少你所不知的幸福。  每人有每人的幸福,在色盲那里,突然辨認出了紅藍就是一種幸福;在聾啞孩子的家長那里,叫了一聲爸爸媽媽可能就是幸福。幸福不是用來比較的,就像一樣的鞋子不是所有人穿上都感覺舒服一樣。  有時候,我們活得很無趣,并非生活有多單調,而是我們太容易被他人的比較和顯擺所感染,被他人的情緒所左右。人是需要一點自我安慰的,臉黑的人你就在健康膚色中找優勢,個矮的人就在小巧玲瓏中找平衡,人窮的就慶幸自己出門十天也不用擔心家里被盜,人富的就在錢是干凈的,生活是有情調的中找樂趣,千萬別用自己的長處鄙視別人的短處,萬一比出點啥來,你也收不了場。人在江湖漂,誰能不挨刀,都省省吧。  活在別人的目光,你就是飛短流長,活在自己的幸福,你就是細水長流。把自己的成就感和虛榮心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的一切顯擺就是耍流氓,比小人還陰暗。  假如你要遇到這樣幾種人敬而遠之:給誰都端著架子的人;自認為學富五車的才子佳人們;出口就是抱怨的人;逮住誰就想炫耀的人;沒有作品的“作家”們演員們;眼高手低的人,指手畫腳的人,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喝酒搗鬼的人。  低調不是不作為,而是不顯擺。善良有時候不是給予他人,而是不顯擺自己的富足。  顯擺就像自己的內褲,自己舒服就行了,沒有必要見誰逮誰分享,自己不惡心,別人也覺得膈應。 欲望越小人生就越幸福 有沒有想過,也許一輩子你都是個小人物 怎樣和小人相處分頁:123

席慕容:講究色彩不是奢侈行為  當我讀大一的時候,有一天早上升旗,我穿了一件鮮紅的裙子站在草地上,大概太醒目了,有位訓育師長走過來,他要求我以后要穿樸素一點,不要穿太鮮艷的衣服。他認為,那樣就過于奢華,有失學生的風度。我在那天早上就不以為然,到今天仍然不以為然。因為,人類有權可以生活得多彩一點,同時,暗的顏色并不表示簡樸,一塊黑色的絲絨,比一塊紅色的棉布哪個才是真正的奢華呢?  其實在古代,我們中國人的色彩感是非常強烈而優美的。只要仔細觀察廟宇與宮殿的彩畫,便能令我們現代人感到吃驚與慚愧。我國現代名建筑家盧毓駿先生曾經在他所著的《中國建筑史》里,寫了下面一段話:  ——中國之建筑,乃色彩之建筑也。若從中國建筑中除去其色彩,則所存者,等于死灰矣,中國建筑內外全體皆以色處理而不留一寸之隙。  不僅是建筑,我們祖先遺留給我們的藝術品也是充滿了豐富的色彩。可是,很奇怪的,現代的中國城市卻普遍缺乏色彩感,除了灰色還是灰色,要不然,就是些又方便又好用的瓷磚。能給孩子們一個美麗社區,該是我們這一代的理想與責任了。  以我們的能力,現在也許不能馬上做到。可是,有一件事情,卻是年輕的中國母親人人都能做到的,那就是,給孩子第一次買蠟筆時,給他買一盒三十六色的。  千萬不要因為他年幼,因為他沒有經驗,因為他剛開始畫,就給他買一盒最小的六色的蠟筆,那你就失策了。  因為,在你給他一盒三十六色的蠟筆時,你所付出的是金錢,但你所得到的是孩子因有充分選擇而得到了的豐富的色彩經驗。而在你給地一盒六色的蠟筆時,你所得到的是少數的金錢,但你所損失的,卻是初次的最好的教育機會。  一般說來,在嬰兒出生后四個月左右,就可以有辨別色彩的能力,而完成所有色彩的感受,大概要在周歲以后了。但有時候因為環境的影響,有些孩子到了五、六歲仍不能把色彩歸類。也就是說,他們無法給色彩一個正確的名稱,不過他們可以舉出一種相似的物體來說明。例如,我有一次問一個四歲的女孩:  “小華,你的鞋子好漂亮!是誰買給你的?”  “我媽媽。”  “這雙鞋子是什么顏色的呢?”  “是……是草地的顏色。”  又好像一個三歲的男孩不會說黃色,可是,他很正確地指出:他爸爸的車子是“香蕉色”。所以,孩子們早已認識了這些顏色,所差的只是給它們一個正確的名字罷了。  真正重要的,是教孩子多觀察色與色之間的不同,還有它們相互配合所產生的微妙效果。不過,這里面有一個困難。  因為對色彩的感覺程度,不單是人與人之間有差別,就是同一人的一對眼睛,也仍然會稍有差別。這是因為眼球里的透光體(角膜、前房、水晶體、玻璃體的總稱)、虹彩與脈絡膜等著色有差異,同時網膜的視神經細胞和視覺的神經中樞彼此多少有差異的關系。兩眼的差別,大部分的人都極微弱,平常自己都不會覺得。  根據專家的分類,普通視覺正常的人,按照心理與生理的普遍發展來看,從出生一年以后到童年時代,可以說是色彩的經驗期,少年時代為學習期,青年時代為成熟期,壯年以后為衰退期。  因此,我們在與幼兒相(www.lz13.cn)處時,要特別注意這些個別,以及年齡差異的問題。  有些父母本身偏愛某一種或某幾種顏色,因此,在他們給幼兒添置物品時也常會受本身偏好的影響,這樣子是不太妥當的。因為幼兒是個完全獨立的個體,我們該尊重這個個體自身的權利,應該多給他提供一些色彩,讓他有一次豐富的經驗。  因此,自然界的一切顏色變化在此仍然是最好的導師。我們可以帶兒童觀察天空在暗、陰、雨時不同的顏色,稻子在剛插秧時的嫩綠與快收割時的金黃,海水的深藍與碧綠,蝴蝶的千變萬化的翅膀,熱帶魚的奇妙而絢爛的身體,孩子在其中可以得到的收獲與快樂將是你我都想象不到的。講求色彩絕不是一項奢侈的行為,而是上天賜給我們,要我們享受的豐盛的筵席。   席慕容作品_席慕容詩集_席慕容散文集 席慕容詩集 席慕容的詩歌 席慕容:野生的百合分頁:123

 


【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樂天浴室清潔用品代購 日本精品代購懶人包 日本樂天日本樂天茶包正品代購【報價速度快】日本樂天園藝用品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嬰兒車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日本孕婦產後用品代【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樂天家用電器代購懶人包 日本水壺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日本樂天兒童安全用品海外

arrow
arrow

    j168fn5e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